小鹅老师

劝君惜取少年时

八月

8.3
你总太天真。

8.4
关于《一天》,与其说是一个备胎转正的故事,不如说是一个讲述两个人成长的故事。Dexter从一个花花公子成长为一个成熟的男人,Emma则是一个人打拼出一片天地,虽然迂回但也不放弃,渐渐达成自己的目标。
我不认为Emma是备胎,她一直很强大,很聪慧。她很坚定,无论是对于自己的目标还是对于自己的爱的人。她更像是Dexter的港湾,一个他可以随时依靠的人,Dexter则是那个浪子。“She made you decent and in return you made her so happy”Dexter的妈妈一直相信他能做一个伟大的人,但是他却总是在浪费青春浪费天赋,Emma无疑是唯一一个能把他拉回“decent”的人。纸醉金迷的生活终究是虚幻的,越是盛大就越是空虚,抓住的沙即使多也早晚从指缝漏完,平静地过每一天才是常态。
Emma因车祸丧生后,Dexter一度崩溃,差点放弃自己,在撩人被打以后满身是血地出现在女儿面前,又在前妻面前痛哭。父亲说就当Emma还在地生活,他丧妻后自己这十年就是如此过来的。后来Dexter渐渐拾回自己,继续生活,也可以自然地提起Emma。他头发开始花白,而Emma也已经融入他的生活了。
我特别迷恋的故事有两种,一是盛大后的平静,二是爱而不得,这部电影算是第一种。
(文笔好烂,词不达意,多看书了
再加一个,烟火气十足的故事我也是极其喜爱的。

8.7
他把他的号给女朋友用了。
我在考虑要不要删人。

熟人太多的场所不适宜抒发感情。

很奇怪,我说是嗑CP但也不是完全嗑CP,说到底我是喜欢两个人之间的相处氛围吧。开兴是两个人沉默着在练习室练舞,眼睛紧盯镜子中的自己,汗水滴在地板上激起一圈灰尘,什么都不说,递水给对方,互相理解的感觉。太妙了。

总是想在蛛丝马迹中抓住一些什么,证明一些什么。这究竟是对是错呢?又或许这其实并无对错之分?还是我爱得太深或是缺乏信任?

8.9
不知不觉看了好几部爱情喜剧,大部分都看一遍就过的类型,不会想让我看第二遍。不是片子质量差,是没有让我二刷的欲望,无论是从剧情还是画面来说。爱情喜剧中可以让我N刷的也只有《真爱至上》了。

列了一下看过的电影,竟然也有一百多部了,我初二那个暑假特别爱看电影,基本上一天一部这样地看,现在要重拾这个爱好了。

8.15
吉他老师好像是25岁。
我猜他三十岁不是因为他显老,他其实不显老。只是现在的人都不怎么看得出年纪,再加上他是老师,我就往大里猜了。

8.20
和自己说过多少次,不值得交心的人不要交心。
总是因为别人一句客套的附和就激动起来,把自己的心全盘托出,实在不值得。
真心永远换不来真心,该自我反省了。

做人好累。

8.23
白嘟有位太太要离开了,舍不得。

「Oh You Beautiful Beautiful
    Oh 你如此美丽 美丽
    바스러지지 않을까
    这一切会破碎吗」
BEAUTIFUL真是一首美丽的歌,听时仿佛置身天堂,但是越美越怕破碎。

对啊没人会永远留在原地。

8.31
2018.8.31是什么好日子啊!!
朴哥弹了月光里我最爱的一段,嘟哥杀青,边哥兴哥还有勋哥wdm🚬🚬🚬出不了坑了!!!
围观首页太太集体诈尸 有些太太真滴好久不见了5555555555
(没错我现在就叫他们x哥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