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鹅老师

劝君惜取少年时

六月

6.7
果然还是更喜欢江苏卷的作文题,其他省份的作文题政治意味实在太浓了。我也不再是从前那个爱国小粉红,爱国爱到甚至要把国旗做成卡贴贴到饭卡上的程度。现在依旧爱国,但会更有理智地去爱。今天也为自己作为江苏人民而自豪了。
不过我现在突然感觉自己走题了...网上看的解读都是“语言传承生命”什么的,但是我取的是第二句话的立意,写的是语言的多样性。按题目所说,语言可以指音乐、雕塑之类,从这个角度写的,不知道到底有没有走题,反正问到的同学还没跟我写同一个立意的...我之前也是想写类似于解读出来的立意,但是后来想到一个好的由头就改变方向了。
至于数学么,这次数学实在是巨简单,但是我三角函数第二小问错了,应用题最后一步错了,圆锥曲线最后一步没坚持算出来...希望填空题能只错一道拯救我一下吧...
反正明天英语必须得好好考,阅读不能再错那么多了TT我高一不是作文扣十四分都能考100吗,现在怎么作文只扣四五分都只有九十几了...面对英语阅读只能哭泣orz ballball明天千万少错阅读

6.8
苦逼江苏考生还要再考一天...(抹泪
英语感觉还行吧,前面不怎么难,但是任务型真的要命。作文应该不会差,但是这回字写得有点丑...我确实一笔一划认真写了,但是看起来就是很乱,疯了疯了有失水准。
明天最后两门决定我是否能上大学,今天必须好好背啊,选修辣鸡了一学期总得翻个身吧

6.24
超一本分数线24分啦!总分361!政史双A!哈哈哈哈哈哈我最担心的政史啊从来班里垫底的高考翻身啦!快乐!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了一圈,这个分数还是有点尴尬的...我最有兴趣的领域是在植物和语言,想上南农。分数应该是够了吧。

说什么永不散场,对我们班还是不成立。
昨天返校拿资料,班里一个同学用剩下的班费订了一个大蛋糕,结果四十二个人留下来吃蛋糕的只有十几个,约饭也没多少人回应。成绩出来以后一个接一个地退群。
虽然我也不是爱聚的人,但是我们班这人心也太涣散了吧...高中三年每升一级都要分班,感情不深也可以理解。反而是初中三年都在同一个班的同学,高考成绩出来的前一天叫上了初中老师一起吃了一顿饭。感情确实是需要花时间磨合的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