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鹅老师

劝君惜取少年时

四月

4.7
60天。
到底还是长白头发了。

4.8
六周年粗卡!老张发INS啦,幸福!他们好得很呢!坐等九人回归啦kkkkkkk

4.14
联考了,呕。难到爆炸。我要放弃数学了。

4.15
联考成绩出来了...我居然班里第四年级54?莫??我这个辣鸡分数还名次这么高...老师报我第四的时候我完全是懵逼的...
看了一下具体分数,其实都没考多好,只是语文进步比较大,附加考得多了一点,数学英语也没什么可圈点之处。其实如果像我高一那次联考一样数学考了八十多英语考了班级第一然后总分班级第三我可能更高兴,高三以来以前的英语绝对优势弱化了很多,以前英语都绝对是班里第一来着。
总之这也算件好事吧,除了又能敲诈我爸妈一笔钱,同时也增强了信心。没怎么努力都能考好,那更努力一点就会更好了吧。
还有最辣鸡的政史,一定要多背啊。
加油。

之前没买卡册的时候小卡全放在一个小铁盒里,现在有了卡册才明白了卡册的美妙之处,翻开来全是我哥的脸啊!超级幸福!

4.18
凌晨一点,趴桌上睡着了,梦到了和小啵同班,双向暗恋,哇甜死我惹。
嗯上次还梦到和世勋一起吃饭...两位大本命倒是一次都没梦到过orz

4.21
从小一起玩的表弟要去英国留学了,感叹有钱真好...他成绩也在班级前列吧虽然不是特别拔尖,留学也是个很好的选择了,但是现在英语水平还是个问题。说没有羡慕也是不可能的,毕竟和他很熟悉。祝好吧。

想起来昨天我后桌说看见我的白头发了,虽然只有一根。谁能想到我已经成年了呢,我自己都不信,但也只能一厢情愿地不信了。

前天我妈说大舅舅把欢欢卖了,因为两条狗太多了。被卖掉,等于被宰了吃掉。

4.22
我妈不知道哪来的这么多辣鸡健康理论。就拿"隔夜水不能喝"(好像老一代的人都说...不管了)导致我每到晚上都没水喝。我倒是不懂了,一觉过去也就十小时以内吧,早上烧的水下午还喝呢,隔夜的水怎么就不能喝了?早上到下午的时间跨度总比一夜大吧?难不成睡着了还有人投毒不成?烦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张去给西碧叉应援了!我嘴角疯狂上扬哈哈哈哈哈哈哈合体嘿嘿有希望了吧

4.26
班里有几个女生其实没生病但是经常请假回家,有一个已经一个星期没来了,我同桌说她心情好了再来,周末她爸妈还带她去外地玩来着...班里还有一个女生,今天中午就回家了,他们说她是因为不想下午考数学...还有一个女生晚自习没上就回去了,说是要回去睡觉...共同点,成绩都很好。成绩好就是有底啊,真的很潇洒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