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鹅老师

劝君惜取少年时

三月

今天感想太多了,以后就把每个月的想法放在一篇里吧

3.17
我的人生我自己来负责

喜欢他们让我的眼界开阔了,实际上也缩小了吧。不想被这份爱束缚,世界上还有更多东西值得我去看呢。

3.18
日哦...毒唯我都很讨厌,其中还是最讨厌兴毒唯,因为不但毒而且还有国籍偏见。韩国人又怎么了,天下的人难道分高低贵贱吗?一口一个棒子真看得难受...但是我爱艺兴啊又不能骂回去...不会因为别人的恶毒自己也变得恶毒的,谨记。他们是美好的人,我要学习他们的美好。

崩溃了...刚想起来要背口语,但是口语书没带回来...本来准备今天晚上把周末的量一起背的结果emmmm明天还要抽背,我怕是要完蛋。

读书真好,真使人快乐,以后也会多读书的。
不一定是快乐吧,是一种满足感,给人今天我没白过的感觉。

3.21
坐我前面的男生老放屁...我又不好意思说

这几天一模,语数外考完了,还剩政史。背得我都快崩溃了,做事真的不能拖,拖了一天就牵连后面了。

3.22
语数外进步了十几名,但是那是因为这次数学太简单了啊...念书念到现在第一次看见平均分能上130的...我这种数学辣鸡都131,所以这试卷出得太没水平了吧,一点区分度都没有
至于政史么emmmm难到爆炸了...好多都开始自己编了...
后天考口语,我又要背到吐了

3.28
谁不想活得舒服一点呢

3.29
我好笨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终于!有团综了!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原地旋转爆炸!高考完就无数的综艺电视剧电影看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怎么这么幸福!看了合体也有希望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动力动力!💪💪💪💪💪💪

3.31
什么是永恒呢

评论